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敖提前妻胡茵夢 拿出柯P作比喻

李敖上中視《改變的起點》接受專訪。(中視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李敖80歲再出自傳風流史,今天上中視《改變的起點》接受哈遠儀、林之晨專訪,自認交過的女朋友「不計其數」,把妹招數就是「直接上去遞名片」。

 自傳裡寫了滿滿的情史,現任老婆不會生氣?李敖笑說:「她拒看!因為書太厚了。」他曾拿政治犯補償金的支票給老婆,約2、3百萬元,老婆看了神回:「現在槍決還來的及嗎?」讓他啼笑皆非。

 李敖提到自己的前妻胡茵夢,拿台北市長柯文哲作比喻,「我跟胡茵夢的婚姻不會長久,就像你能跟柯P當好朋友很久嗎?他(指柯)是好人,但就是沒辦法跟他當好朋友,她(指胡)也知道她的個性沒辦法跟人結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