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在星巴克受委屈 吳宗憲霸氣喊:自己開咖啡館

吳宗憲20日於星巴客消費,與店家發生不快憤而PO網。(取自吳宗憲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星巴克咖啡在臺灣的形象屬於單價較高、服務較好的咖啡廳,沒想到現在鬧出消費糾紛,且事主竟是綜藝天王吳宗憲。今天吳宗憲在臉書PO文,表示在點飲料時發生不愉快,讓他氣到決定自己開咖啡廳。

當天有網友在星巴克捕獲野生吳宗憲。(取自臉書)
憲哥在臉書提到,20日在星巴克發了點小事,之後又看到美國華裔女子在星巴克消費,卻被店員飆罵的影片後,心情更是百感交集。他透露當時與Kid等人在星巴克聊天,卻在點飲料的過程發生些不愉快,令他無奈地說:「在美國;Starbucks 一字就等於是Friendly 一事;服務人員的態度也等於是公司最重要的命脈。」原先不透露經過的憲哥,在粉絲的留言裡也一洩而出,似乎是因為排隊問題引起糾紛,最後更說:「我決定要自己開咖啡館。」展現老子有錢的霸氣。粉絲也回覆:「期待憲哥開的咖啡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