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冰冰演完武媚娘 再扮楊貴妃

范冰冰在坎城紅毯造型多變,卻遭王思聰批「炒作」。(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范爺」范冰冰在法國坎城影展紅毯大出風頭,多變、華麗造型也搶佔各大媒體版面,卻被中國地產大亨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之子王思聰批評為「毯星」,更罵范冰冰沒有作品、不會演戲,靠緋聞炒作火紅,范冰冰在微博也反擊:「你找你的爸,我幹我的活,我們都算自強不息。」更透過律師發表聲明,要告王思聰涉及傷害名譽。

 

范冰冰從法國坎城影展回國後,就開啟「工作狂模式」,出席代言活動,被問到與王思聰的罵戰,范冰冰則表示,作為一個表演工作者,相信大多數觀眾都是友善的,並表示:「面對困難,一旦害怕,就會被困難欺負,要有勇氣去面對。」霸氣回覆,不怕被詆毀。

范冰冰將在電影《王朝的女人‧楊貴妃》中飾演「史上最瘦」楊貴妃。(取自微博)

范冰冰飾演的楊貴妃,一樣有華美造型。(取自微博)

劇照中,范冰冰(左)飾演的楊貴妃跪求唐明皇黎明(右)。(取自微博)

吳尊飾演楊貴妃的「前夫」壽王。(取自微博)

今年范冰冰十分「多產」,接連有五部電影要上映,打臉王思聰批評她「沒有作品」。演完電視劇《武媚娘傳奇》中的武則天,更在今年預告會上映的電影《王朝的女人楊貴妃》中飾演一代美女楊貴妃,更與唐明皇黎明、壽王吳尊有令人期待的對手戲,電影導演群則有張藝謀、田壯壯、十慶,更預告也會是齣磅礡歷史愛情大戲,釋出的劇照中,范冰冰女神氣質依然,范冰冰也預告,這次會給大家全新的「楊貴妃」,也希望大家忘記她飾演武則天的「女強人形象」,說自己「透過楊貴妃一角,還想再女人、柔弱一些。」。

范冰冰(左)在《武媚娘傳奇》中造型艷麗,形象強硬。(取自微博)

范冰冰(左)與李治廷(右)在《武媚娘傳奇》中有情愛糾葛。(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