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劇透警報!美國隊長參加了XX的喪禮

在最近流出的《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片場照中,美國隊長似乎參加了片中某個角色的喪禮。(取自Chris Evans Updates推特)〔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當紅男星克里斯伊凡最近正如火如荼的拍攝《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而片場內的照片也不斷被外媒曝光,連在《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飾演「緋紅女巫」受到喜愛的伊莉莎白歐森也現身片場。而在日前被曝光的片場照中,克里斯伊凡身穿筆挺西裝,還參加了一場葬禮,讓影迷大為吃驚:「究竟是哪個角色掛了?」

克里斯伊凡飾演的美國隊長這次脫下戰袍,換上正式西裝,神情看起來相當肅穆哀傷。(取自Cinemex推特)

*以下有雷慎入!

美國隊長換上西裝,神情哀戚的樣子令粉絲心碎。(取自推特)美國隊長參與了這場隆重的喪禮,並擔任扶棺的角色。(取自Chris Evans Updates推特)

克里斯伊凡被目擊脫下英雄戰袍,改穿正式西裝出席一場肅穆莊嚴的喪禮,而他本人也成為這場喪禮中扶棺的一員,神情看起來既嚴肅又哀傷,令人相當好奇是劇中哪個角色的喪禮。而後來有人則在Tumblr上分享該場喪禮的主角名字,原來這位在美國隊長3》中被安排死去的角色不是別人,正是美國隊長的摯愛佩姬卡特(Peggy Carter),她在劇中以95歲高齡離開人世,怪不得美國隊長神情如此哀戚。

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被安排「領便當」的角色正是美國隊長的初戀佩姬卡特,在95歲高齡去世。(取自Comic Book Movie)

不過雖然佩姬卡特被安排「領便當」,飾演她姪女雪倫卡特艾蜜莉芬凱普也將再次回歸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加上先前黑寡婦曾有意替他倆牽線,看來美國隊長的春天真的不遠了,說不定這次終於可一舉擺脫「處男」身分。本片預計將在2016年5月6日上映。

艾蜜莉芬凱普飾演的「13號探員」,在《美國隊長3:內戰》將有可能與隊長譜出戀曲。(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