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有影片!東湖王陽明來到《自由娛樂頻道》啦!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爆紅的「東湖王陽明」林聖堯來到《自由娛樂頻道》啦!工作時認真帥氣的模樣,以及裸上半身搬棉被展現好身材,20歲的林聖堯被鄉民PO上PTT,讓無數少女流口水、掀起瘋狂討論,不只人氣爆棚,還受邀上節目!不過大家可能還要再久等了,因為林聖堯說之前節目邀約都推掉了,對自己來說,進入演藝圈來說還是件太遠的事。

對林聖堯而言,前進演藝圈目前還太遙遠現無打算。(記者邵浩瑋攝) 

林聖堯176公分、60公斤,現在每個禮拜五都在東湖市場的全家對面賣棉被,說到最近幾個禮拜爆紅,他坦言的確對生意多少有幫助,有不少民眾都是專程過來關心、留意,朋友也常跟他說全家有好幾個「粉絲」會偷看他,不過都是當初爆紅時比較瘋狂,最近比較還好。

林聖堯趁客人較少空檔之餘,整理賣場涼被,認真模樣很吸睛。(記者邵浩瑋攝) 

他也說爆紅之後蠻不習慣的,畢竟大家的目光忽然聚焦在自己身上,被問到這麼年輕會不會考慮進演藝圈,林聖堯說現在已經退伍,比較想學一技之長,對於演藝圈真的還沒想那麼遠,不過有看到網友討論希望他進演藝圈,朋友也有跟他說。

面對眾多網友關注,林聖堯說:「謝謝大家,是個很特別的經驗!」(記者邵浩瑋攝) 

最近「涼糕哥」也爆紅,林聖堯雖沒見過、也不認識,但他很大方的說「比較才會進步啊」!而且大家都是很認真工作賺生活費、學費的人,沒有較量心態。有著深邃雙眼皮、帥氣的「東湖王陽明」也跟大家說:「真的很謝謝大家!讓大家這麼關注我,真的是個很特別的經驗!」更歡迎有需要的人到東湖市場跟他買棉被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