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lla約會尿褲子 糗啊!

Ella在《如虹音樂會》中爆料約會曾尿濕褲子的事。(記者胡如虹攝)

〔記者胡如虹/台北報導〕你有沒有過尿急找不到廁所的痛苦?尤其是約會找不到地方上廁所?Ella的經驗是找草叢解決,不過要小心點,免得跟她一樣把褲子給尿濕,糗死了!

總是把歡笑帶給大家的Ella,昨晚上Openstudio網路節目《如虹音樂會》,自我爆料念書時做過最浪漫的事,是跟學長騎了2個小時的摩拖車去屏東龍磐草原約會,躺在大草原上看星星,看著看著兩個人的手就牽在一起,超級浪漫,不過浪漫過後,還是得面對尿急的現實人生。

「屏東龍磐草原一望無限,半夜根本找不到廁所,只能找個草高一點的地方解決。」Ella說,草原上的風很大,一尿完才發現尿被風吹歪了,左腳的褲管都濕了,回程坐在學長後面,都聞到自己的尿騷味,超級糗。她講完自己的約會糗事,逗得網友哈哈大笑,連自己也笑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