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指設計懷孕 黃鐙輝老婆說_

黃鐙輝(右)被網友指遭老婆萁萁(左)設計懷孕,萁萁無奈回應:「所以~我該高興吼。」(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黃鐙輝和老婆萁萁結婚約6年,兩人育有1子1女。兩人感情甜蜜,但其實結婚生子是一場意外,過去他接受雜誌《媽咪寶貝》不諱言表示自己「奉子成婚」,不過因為這場「意外」,讓他決心要成為萁萁可靠的肩膀。

《Ettoday東森新聞雲》報導,一名網友在臉書留言向黃鐙輝分享心聲,稱「你們的處境跟我朋友一樣,年紀輕,拚事業,沒結婚的念頭,無奈像被設計一樣女方懷孕」,身為管理員的萁萁看到後,也只能無奈地回覆:「所以~我該高興吼(by萁萁)。」該名網友更留言表示,「希望你老婆上節目時,服裝再加強一下。長得可愛可愛,怎麼每次看她的穿著不知該怎麼形容。」萁萁也只能苦笑,有網友來粉絲團留言分享心情應該感到高興。萁萁也表示,就是因為不愛打扮,所以才較少上節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