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希望和平落幕」 余祥銓長大了

余祥銓日前開記者會說明被惡意拖行的經過。(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被霸凌王」余祥銓日前又在家門前遭人挑釁並惡意拖行,導致他全身多處擦傷,且因受傷推掉許多通告,連名錶也被刮爛,估計損失至少40多萬。

據今《蘋果日報》報導,余祥銓昨重返工作崗位,被問到是否會對動手男子提告,他則淡然說:「公司同事都叫我告死他,給他一個教訓,不過我不想提告,只希望對方向我道歉,讓事情和平落幕。」想法似乎越趨成熟,這回網友也終於不再酸他,並認為他希望將事件大事化小的氣度值得嘉許。

被拖行造成身上多處擦傷。(余祥銓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