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O.P惜肉如金 卻偷看過BIGBANG成員洗澡

BIGBANG成員T.O.P相當惜肉如金,幾乎很少裸露身體。(取自Naver)〔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談話節目《Happy Together 3》日前請來回歸歌壇的天團「BIGBANG」,在節目中進行各種爆料,而T.O.P明明擁有極品腹肌,卻十分不愛裸露一事令人感到相當不解,因此這次在節目中又再次被拿出來討論。

T.O.P在電影《老千2》中難得大秀好身材,讓歌迷和隊友都相當吃驚。(取自Naver)

T.O.P的「惜肉如金」程度算是男藝人中相當少見的,通常只要擁有一副好身材的男星,在舞台上演出時通常都會因為熱或者想給歌迷福利而脫掉上衣大秀身材,而T.O.P在電影《老千2》中破格展現厚實胸肌和性感8字腹肌,不只令歌迷看得相當害羞,也令隊友G-Dragon相當吃驚他的「深藏不露」,但即使如此,他依然極少裸露身體,甚至連穿背心的次數都很少。

T.O.P透露自己對於裸露身體有些害羞,也不喜歡肌膚被碰觸的感覺。(取自KBS)

勝利爆料,即使T.O.P和相處這麼久了的團員們在一起,他也從不在隊友面前更衣,會獨自拿著衣服到洗手間換,連大家一起搭乘遊艇時,T.O.P都不願把襪子脫掉,令他們相當費解。T.O.P對此解釋道:「我喜歡流汗,體毛也不多,但是非常討厭肌膚被碰觸的感覺,也對裸露身體感到有些不好意思。」

出道10年來,T.O.P從未與成員們共浴,但卻自爆偷看過成員們一起洗澡的樣子。(取自KBS)

G-Dragon更加碼再爆,男團成員間常為了求快會一起洗澡,BIGBANG也不例外,除了T.O.P,他在這10年間從未與任何成員一起共浴,不過T.O.P卻反擊:「雖然沒有跟成員們一起洗澡,不過我其實曾經有一次看過成員們洗澡的樣子。」讓粉絲看了大笑不已,直呼:「這不就是赤裸裸的偷窺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