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蠟黃又臭老 混血天菜變大嬸

Maggie Q長相美豔、身材惹火,是個超級發電機。(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混血女星Maggie Q五官立體精緻,身材又相當惹火,讓她在影劇圈桃花不斷,甚至被許多男人視為天菜,不過36歲的她仍敵不過歲月摧殘,前陣子她在微博上傳的照片被嫌「嬸味」濃厚。

Maggie Q日前PO出素顏照,蠟黃蒼老的模樣嚇壞不少人。(取自微博)

據今《蘋果日報》報導,Maggie Q長相美豔,且是美國和越南混血,桃花超旺,曾與日本足球員中田英壽、吳彥祖、陳冠希和韓裔美籍男星丹尼爾傳出緋聞,又爆出與美國男星狄倫麥德摩以結婚為前提交往,十足是個超級發電機,不過她日前在微博PO素顏照,蠟黃消瘦的模樣讓她看起來很蒼老,網友感歎就算是女神,也敵不過歲月這把殺豬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