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富貴!郁方小孩學費1年60萬

郁方(右)2個小孩就讀私立貴族學校,讓她1年要花上60萬付學費,果真很富貴。(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因黃鐙輝跟老婆萁萁為了小孩是否讀私校起爭執,最近藝人們的小孩就讀私立貴族學校成為話題,一起主持《美味搜查線》的佩甄跟郁方大聊育兒經,郁方更說2個小孩1年的學費要60萬,學費高到驚人,還真不是平民讀得起!

據今日《蘋果日報》報導,郁方身為斐儷珠寶少奶奶,育有2女1子,小孩就讀私立貴族學校,不過她稱公立、私立都好,只是2個小孩1年學費要狂噴60萬,讓人大驚真的很「貴」!而佩甄小孩則跟賈靜雯女兒梧桐妹、哈林兒子小哈利就讀同學校,學費同樣不便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