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寶媽投身8點檔 對幹汪建民

寶媽接演8點檔,與汪建民打對台。(資料照,記者曾德蓉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寶媽近日走出情傷陰霾,投身8點檔戲劇圈,在民視鄉土劇《嫁妝》裡飾演女強人,這也是她首次參與鄉土劇演出,且時段剛好與前男友汪建民在華視主演的《愛你沒條件》打對台。

汪建民表示戲劇是不歸路,想勸退寶媽。(記者趙世勳攝)

據今《自由時報》報導,寶媽表示很多人都勸她好好考慮,女兒曾寶儀很擔心她的體力會無法負荷,前男友汪建民也和她喊話說戲劇是條不歸路,有意勸退她,不過她已決定豁出去,再累也要完成這個挑戰。而被問到是否有復合意願?她則表示:「可能性不高,我們是家人、朋友。」她也透露排斥再談戀愛,更強調不可能再接受姊弟戀,她還是較喜歡成熟的男人,但她知道緣分這種事很難說,現在會先將重心擺在拍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