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時豐 遭開5張查稅單

羅時豐甫入圍金曲台語歌王。(豪記提供)〔記者蔡琛儀/綜合報導〕以專輯《英雄好漢》入圍本屆金曲獎台語歌王的羅時豐,出道30年,在歌壇的發展一直都很火熱,而他的餐廳副業也經營的有聲有色,總營業額驚人,也讓國稅局開了5張查稅單。

根據《時報周刊》報導,羅時豐在中南部開了不少餐廳,最為人所知的應該是「客家本色」客家料理餐廳,之後又陸續開了海鮮餐廳、鐵板燒店,根據近日新開的鐵板燒店店長透露,每天有3至4百人前往用餐,假日更多,1份套餐290元再加1成服務費,粗估光這家店,1個月營業額可以達到400萬元。羅時豐賣起客家菜,圖為「客家本色」餐廳中科店。(取自客家本色中科店臉書)

現在擁有9家餐廳的羅時豐,總營業額大約有上億元,他也說,已經收到5張國稅局的查稅單,可見營收的驚人。羅時豐的營業方針,主軸薄利多銷,但對食材仍有堅持,而且開店地點也要慎選,台北店租貴,因此他就主打相對較為便宜的中南部地區,而羅時豐也感謝他的合夥人,稱自己的副業經營成功,都是這對「夫妻貴人」相助而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