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瑤瑤甜怨金陽 嬌嗔想約會

郭書瑤熱戀ing,就算男友金陽不在身邊依然甜蜜得不得了。(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封以恩/台北報導〕「瑤瑤」郭書瑤昨天秀美腿出席《舞鬥》記者會,結果因為拍攝本片與她陷入熱戀的男友金陽沒有現身,瑤瑤甜蜜埋怨兩人工作太忙,已經超過半年沒有好好約會,希望能有時間放假和阿娜答出國玩。

昨天記者會上瑤瑤和其他主要演員包括溫貞菱、詹博翔、錦雯、盧芃宇和舞蹈高手TC小龍及TBC阿悟都到場,就是少了金陽,但瑤瑤聊起男友大方不扭捏,對金陽讚不絕口,直呼當時會與金陽墜入情網,是因為:「他的才能讓我很崇拜。」讚美金陽思想成熟,平常都放任她胡鬧,兩人因此根本吵不起來,還放話歡迎大家找他們兩人一起演戲,閃光無極限。

《舞鬥》另一個女主角溫貞菱現實生活中也是戀愛ing,和男友黃河的戀情正熱,看瑤瑤盡情放閃,她也不甘示弱大呼:「他(指黃河)沒有不讓我崇拜的地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