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朴秀珍婚後當貴婦 專心做裴帥賢內助

裴勇俊(右)將與朴秀珍(左)結婚,近日則爆出朴秀珍將在婚後淡出演藝圈。(合成照,取自Instagram、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流天王」始祖裴勇俊日前確定將與女演員朴秀珍結婚,消息一出引發各界震驚,不僅粉絲難過,更影響了股價,裴帥的魅力可見一班。因裴勇俊與朴秀珍的身分都是藝人,兩人婚後動向也吸引大家關注,昨日就有圈內人士爆料,朴秀珍將在婚後淡出演藝圈,專心做裴勇俊的賢內助。

根據《東森新聞雲》指出,圈內人士表示「朴秀珍在婚後會控制演藝活動,專心做家庭主婦」,而她身邊的好友也透露,她可能將重心轉往時尚圈。據悉朴秀珍目前正在與女性皮鞋設計師談合作,未來出現在螢幕前的機率將大幅下降。雖然經紀公司曾表示她不會退出演藝圈,但16日朴秀珍現身談及婚事時,幸福甜笑喊「我們會好好地生活」,似乎已經準備好全心全意投入婚姻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