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玩命7》導演搞鬼 又來嚇死人

《叫魂》男主角達斯汀密立根(左)被網站封為馬修麥康納接班人。
(CatchPlay提供)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玩命關頭7》導演溫子仁又有新作品,曾執導《奪魂鋸》與《厲陰宅》的他,擔任《叫魂》的製片,找來達斯汀密立根飾演慘遭惡靈附身的男主角,還有網站封他為奧斯卡影帝馬修麥康納的接班人。

恐怖片《叫魂》裡,幾個好朋友召喚鬼魂。(CatchPlay提供)

《叫魂》講述5位好友一同慘死在空屋裡,唯一生還者聲稱是房子殺了他們,幾年後這位發瘋的生還者也不幸病死。6位不信邪的好朋友跑去凶宅召魂,打算用攝影機拍下一切,沒想到接二連三的驚悚事件讓他們一個個被虐殺。警方透過他們拍下的影片想要找出兇手,只是這些透過牽魂陣所召來的魂,除了想要被看見,似乎更想要找人陪。

《叫魂》將於29日在台灣上映,預告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