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獎名單出爐 猜猜誰入圍

張惠妹入圍今年的金曲獎最佳女歌手。(資料照)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第26屆金曲獎入圍名單公布,金曲歌后楊乃文和台語歌王陳建瑋,以及最佳樂團麋先生皆出席宣讀名單,張學友、陳奕迅將角逐男歌手,張惠妹、莫文蔚競逐最佳女歌手,但「Jolin」蔡依林並未獲得女歌手提名。

張學友入圍今年的金曲獎最佳男歌手。(資料照)

 本屆評審總召由資深歌手伍思凱擔任,他曾獲得首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並獲得過最佳男歌手獎,他表示金曲採「保密防諜」機制,門檻也高,評審也「機車」,要用心聆聽每張作品。

 今年共有1萬2千多件作品報名,評審團獎從缺,重要入圍名單如下:

 特別貢獻獎:江蕙、陳揚。

 最佳年度歌曲:尋人啟事、用餘生去愛、偏執面、島嶼天光搖滾版、Play我呸。

 最佳男歌手:張學友、陳奕迅、方大同、韋禮安、楊培安。

 最佳女歌手:張惠妹、徐佳瑩、莫文蔚、A-Lin、魏如萱。

最佳國語專輯獎入圍名單。(翻攝電視)

最佳國語男歌手獎入圍名單。(翻攝電視)

最佳國語女歌手獎入圍名單。(翻攝電視)

最佳年度歌曲獎入圍名單。(翻攝電視)

最佳台語男歌手獎入圍名單。(翻攝電視)

最佳台語女歌手獎入圍名單。(翻攝電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