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長腿女神領軍 火辣相揪夜跑

楊晴(左起)、大久保麻梨子、夏語心、蔡詩芸、林可彤等長腿妹,一同參加PUMA螢光夜跑。(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蔡詩芸、林可彤、楊晴、大久保麻梨子及夏語心等人,今晚以「長腿女神」之姿,帶領新手爸爸黃懷晨、楊銘威等人參加由運動品牌PUMA舉辦的螢光夜跑。

黃懷晨(左起)、楊銘威、納豆、史丹利、加賀美智久等人加入夜跑活動行列。(記者陳奕全攝)

該活動在台北大佳河濱公園熱力開跑,蔡詩芸平時最愛與未婚夫王陽明一起運動兼約會;去年挑戰14.3公里的林可彤,今年將挑戰21公里半馬賽程,為了這次活動,在男友的陪伴下進行半馬夜跑訓練。

大久保麻梨子在活動上彎腰倒奶,露出豐滿上圍。(記者陳奕全攝)PUMA螢光夜跑;蔡詩芸。(記者陳奕全攝)PUMA螢光夜跑;林可彤。(記者陳奕全攝)

愛運動的楊晴曾因運動曬黑讓經紀人不開心,為此她苦惱了好久,自從夜跑盛行以後,楊晴興奮的說:「現在運動再也不用擔心會被曬黑了,夜跑除了鍛鍊身材外,更是我助眠的好幫手。」擁有魔鬼身材的大久保麻梨子則直呼:「我愛運動的自己。」黃懷晨正逢老婆戴君竹「卸貨」倒數中,興奮心情完全藏不住,即將迎接他人生中第三個最愛的女人,更自嘲:「我想我會變成女兒控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