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百億中國綾瀨遙潛台 台貴婦好樂合照

賈永婕(左4)、郁方(左1)等一班陽光路線的貴婦都出席派對。(取自臉書)〔記者蔡琛儀/綜合報導〕前中國「跳水皇后」郭晶晶昨晚在台北出席服飾品牌「源Blanc de Chine」派對,不少非阿帕契團的台灣貴婦們也出席,她們愛好運動很陽光,看到郭晶晶像看到偶像,笑說自己也很會游泳。
「三鐵貴婦」賈永婕和郭晶晶合照,並說:「妳知道我很會跳水嗎?」(取自臉書)
賈永婕PO出和郭晶晶的合照,開玩笑留言:「妳知道我很會游泳嗎?」斐儷媳郁方也寫道:「其實我也很會跳水...」接著引來公關名媛于長君PO照,相當有趣。
郁方也PO上和郭晶晶的合照,說:「其實我也很會跳水...」(取自臉書)
因長相而有「中國綾瀨遙」封號的郭晶晶,2012年和香港霍英東集團副總裁霍啟剛結婚,隔年替霍家生1子,霍的爺爺是香港知名地產富豪霍英東,涉足地產、賭博等多方業務,家族財富據說達數百億。

郭晶晶婚前就是「跳水皇后」,身價本就不低,再嫁入百億港幣的地產富豪家,身價不輸昨天在場的貴婦們。不過之前也傳過她不適應豪門生活,已與老公搬出霍家豪宅。

郭晶晶2012年和霍啟剛結婚,正式成為豪門貴婦。(香港明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