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克隆尼律師妻魅力超強 迷倒鳳凰女

喬治克隆尼的老婆愛茉(右)雖然不是明星,卻魅力十足。(法新社)

〔記者封以恩/綜合報導〕喬治克隆尼與人權律師愛茉結婚後,讓原本並非公眾人物的愛茉成為媒體追逐焦點,但愛茉顯然也是電力十足,連克隆尼多年好友「鳳凰女」茱莉亞蘿勃茲都忍不住說:「我很傾慕她!」

喬治克隆尼(右)和茱莉亞蘿勃茲(左)是多年好友。(美聯社)

克隆尼與鳳凰女是多年舊識,最近又一起合演新片《金錢怪物》,日前愛茉去片場探班引起矚目,被外界形容搶了女主角茱莉亞蘿勃茲風采,但最近鳳凰女接受訪問時被問到對老友新婚妻子的看法,她笑說之前曾和克隆尼夫妻聚餐,她對愛茉充滿仰慕之情。

克隆尼對自己的嬌妻也是讚不絕口,透露結婚後的日子是他此生最快樂的時光,他非常享受和愛茉相處的每分每秒,還表示兩人時常會利用時間四處旅行,最近正在計畫要前往日本東京和中國上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