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凌凌漆大戰金鎗客現實版 豬肉祖雄現身

這名在菜市場顧肉攤的帥哥被放上網,網友驚呼根本凌凌漆真實版!(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素人帥哥正夯,繼小S最愛的「楊梅吳尊」柏翰、「東湖王陽明」之後,又有一素人在網路爆紅,這次是一位在菜市場中賣豬肉的帥哥,有著健壯的肌肉,拿著大刀處理豬肉,剛好顯露出結實好身材,真是令許多到菜市場買豬肉的師奶們臉紅心跳,而有網友立刻指出,該名豬肉攤帥哥根本就是周星馳電影《凌凌漆大戰金鎗客》中的凌凌漆本人阿!

裸著上身穿圍裙,健美身材讓人驚艷,菜市場有好貨!(取自網路)

很多人以為顧豬肉攤的一定是滿臉橫肉、不修邊幅的「豬肉榮」,但這名帥哥不僅有著健壯的手臂,裸著上身穿圍裙,顯得又性感又狂野,但偏偏又長的一臉略顯幼齒的臉,切著豬肉的手法毫不含糊,健美身材與帥氣臉蛋,可說是「豬肉攤版的祖雄」。他裸上身穿圍裙的樣子讓網友驚呼,根本是《凌凌漆大戰金鎗客》中的凌凌漆本人再現。越不起眼的地方越藏著驚喜,下次去逛菜市場記得睜大雙眼嘍!

周星馳在《凌凌漆大戰金鎗客》中的打扮,居然真的出現在現實生活中了!(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