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劇組封鎖安寧病房 民眾竟等拍完才見親人最後一面

苗可麗昨出席活動,聽聞三立《聽見幸福》劇組嚇走小白鶴顯得很驚訝。(記者宋志雄攝)〔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先前三立《聽見幸福》劇組,在國際級保育類動物西伯利亞小白鶴來台棲息地拍攝電視劇,發出救護車鳴笛聲跟巨大槍響嚇走小白鶴,且事後發現劇組沒申請就封路拍戲,引發觀眾負面觀感,氣到拒看。在戲裡飾演任容萱媽媽的苗可麗昨出席活動,驚呼不知情:「我不知道有這件事耶,應該不是故意的。」

金山溼地西伯利亞白鶴受驚嚇,電視劇組11日擅自佔用道路拍片,遭金山警分局舉發裁處,至於驚擾保育類行為,移請新北市府動保處調查。(中央社,陳聰隆提供) 

據《ETToday》報導,除了嚇跑保育類動物,苗可麗也坦言劇組拍攝造成民眾困擾事件不只一樁,前一陣子她在內湖科學園區拍攝等紅燈過馬路的橋段,因碰上班時間,許多趕著上班的民眾急問:「為什麼不能過!」但劇組只能派人道歉。

苗可麗坦言拍戲造成民眾困擾的例子不勝枚舉,但大家通常都能體諒。(記者宋志雄攝) 

她也憶起2013年拍攝三立《含笑食堂》,當時劇組在宜蘭某醫院拍戲,封住安寧病房大門口,「在拍的當下有餘光發現有個人站在那裡,本來要進來卻被擋住,那場戲一結束,那個人趕緊說『對不起、對不起』,便往裡頭衝」事後她問工作人員,對方卻說那人是來見家人最後一面,雖然很急但竟然還是靜靜等戲拍完再衝進去,苗可麗驚訝說:「如果是我,一定大喊讓我過去!你們不要攔住我」但當時那人卻一句怨言都沒有!

苗可麗坦承劇組拍戲造成民眾困擾的例子不勝枚舉,但無可厚非,雖然很抱歉,但也希望大家互相體諒,「常碰到很多貴人,但暴怒的人還是佔少數,遇到的機率很小。」

不過,對於被傳《含笑食堂》封鎖安寧病房,導演葉天倫在臉書中澄清「《含笑食堂》從來沒有封鎖安寧病房,那位見家人最後一面的家屬一出電梯我就喊卡了」,並表示不應該將《含笑》劇組與其他不遵守規定的劇組相提並論,並稱苗可麗是最大受害者,「可麗姐也是很盡心盡力的做好自己的工作」,指自己「行得正坐得穩」,認為自己與苗可麗都是受害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