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依晨秀廚藝 拍照裝可愛

林依晨自己下廚,也自己伸長手拍照上傳。(取自林依晨微博)

記者牛貞懿/綜合報導〕林依晨去年底與老公林于超結婚後,曾透露為了能兼顧家庭,只拍攝日程短的作品,但日前她到上海工作1個半月,老公沒有陪在身邊,不論是下廚煮飯或是拍照與粉絲分享,全都一手包辦。

林依晨昨天在微博寫下「要開始在上海工作一個半月的日子了,又有機會自己玩烹飪啦」,並附上對著美食、看起來飢腸轆轆的照片,不過粉絲發現鏡子裡她把手伸得超長,讓她的2盤美食都入鏡,也讓自己看起來像是被拍的感樣子,像小孩子一般的淘氣讓她被讚實在是「很可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