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嫁政治世家 婚姻路不順

李燕(左)和立委鄭汝芬之子、彰化縣議長謝典霖(右)日前離婚,結束18個月的短命婚。(謝典霖提供)

〔記者蔡琛儀/綜合報導〕演員李燕和彰化縣議長謝典霖婚變,結束18個月的短命婚,也讓人感嘆女星嫁入政治豪門的難為處。
周丹薇(左)和蕭俊郎(右)結婚23年,最後男方外遇而離婚,但蕭俊郎罹癌過世前,周丹薇仍回來照顧他。(資料照,記者臺大翔攝)
根據今日《聯合報》報導,「大仁媽」周丹薇在36歲時嫁給三福集團關係企業董事長蕭俊郎,蕭俊郎的父親蕭火綿是行政院顧問,也是嘉義地區極為有政治勢力的「蕭家班」派系的宗親大老,前副總統蕭萬長據傳也屬蕭家班。周丹薇為了替蕭家傳宗接代,花了800萬元,做了19次的人工受孕都宣告失敗,最後因身體狀況差而停止,但沒想到蕭俊郎後來在中國外遇,周丹薇忍痛結束23年婚姻,最後蕭俊郎罹患癌症,她還是回來照顧病夫,直到他過世,十分有情有義。
葉啟田(左起)和前妻劉嘉芬離婚多年,2010年他開演唱會,劉嘉芬帶著女兒出席慶功宴,讓他很驚喜。(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台語歌手葉啟田曾有過1段18年婚姻,前妻劉嘉芬也是影壇玉女,2人當時結婚遭到葉啟田的唱片公司反對,最後訂婚只有2桌,結婚只有公證。後來葉啟田參選立委失利,負債高達上億元,最後和劉嘉芬離婚,女方帶著孩子遠走美國,直到2010年葉啟田的演唱會慶功宴,劉嘉芬帶女兒返台參加,葉啟田自覺非常對不起劉嘉芬,但2人也已經無法復合。
邱琦雯(左)和柯建銘的兒子柯韋任(右)2008年結婚,沒想到3年就劃下句點。(蘇菲雅婚紗提供)
演員邱琦雯和民進黨立委柯建銘的兒子柯韋任2008年結婚,但只維繫了3年就結束,邱琦雯還曾為愛遠赴英國陪柯韋任讀書,有一陣子幾乎都從演藝圈中消失,不過最後2人還是以離婚收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