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衰!周董被控拒繳48萬住房費 等小周周轉運

周杰倫3度囧閃媒體,現在代言機車記者會被腰斬,又爆出住霸王飯店,衰運不斷。(記者王文麟攝)〔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周董」周杰倫最近衰上加衰,代言宏佳騰機車爆出炒股等負面新聞,他本想在記者會上分享人父心情,卻慘被腰斬,昨中國媒體又爆出他去年跟方文山在浙江拍MV,團隊積欠飯店9.8萬人民幣(約台幣48.5萬元)住宿費,被業者告上法院,「娶某前、生子後」運勢會大升,周董可能要等小周周出生才能轉運吧。

周杰倫(中)首度當電影監製,記者會上不想模糊焦點,同樣不受訪15分鐘快閃。(記者王文麟攝)方文山去年跟周董前往浙江執導MV,被爆積欠飯店住宿費,他回應是西塘旅遊局應負的責任,目前沒接到傳票。(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周杰倫最近很倒楣,繼宏佳騰事件後,昨天中國新聞網爆出他去年11月23日至29日入住浙江「嘉善西塘煙雨江南賓館」,團隊離去卻未付約48萬元的住宿費,目前飯店已告上法院,嘉善法院也受理。不過方文山透過杰威爾表明自己沒收到傳票,且MV是受西塘旅遊局之邀前往拍攝,由西塘旅遊局負責食宿、機票,「該飯店對此事有爭議應與西塘旅遊局溝通,與我們無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