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0歲劉曉慶下巴好尖 辯吃素瘦太多

網友笑稱,每次見到劉曉慶都有新的驚奇。(取自劉曉慶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劉曉慶,今年59歲,明年就邁入花甲之年,卻駐顏有術,去年更演出未成年少女,逆齡演出讓大家好驚訝。但讓人驚訝的不只這樣,而是劉曉慶每每出現在大家面前,都有些許「不同」,也讓網友質疑:「這不科學,難道我們看到的不是同個劉曉慶?」劉曉慶今在微博發表一段文字,說明自己最近在吃素,一不小心瘦太多,似乎在暗中駁斥整形。

網友質疑三年前的劉曉慶和現在完全不像。(取自劉曉慶微博)

劉曉慶儼然是中國演藝圈一代傳奇,先前在微博放上與友人鄭明明用餐合影,緊繃的皮膚、削尖的下巴,讓網友直言:「姑奶奶,這太假了吧!」劉曉慶仍有大批忠實粉絲護航,認為她保養得宜,仍保有美貌,卻又有另一批網友認為劉曉慶越整越多,已經認不出她了,虧她不要再在臉上打一些「奇怪的東西」,太不自然,別騙了。

劉曉慶(左)和鄭明明合照,被虧怎麼長出尖下巴。(取自劉曉慶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