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文樂打球落水 抽筋險沒命

余文樂今年拍攝新廣告。(取自東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余文樂每年都會參與飲料代言人拍攝新廣告,今年也不例外,特別的是今年他將挑戰「沙灘籃球」和「水底籃球」,讓他吃盡苦頭。

余文樂挑戰水底籃球。(取自東網)

余文樂親自講解這次香港電視廣告,為何把籃球從沙灘打到水底,他說:「其實是在講我同班朋友在沙灘打籃球,籃球掉進水裡,我跳進去水中追,繼續打!」他也坦言水底有阻力,而且不能像地面控制自如,讓他拍到抽筋,卻笑說很過癮,還說:「很想學潛水,但因為要連續上課多日,我沒時間,未來有機會在學。」

余文樂(中)從「沙灘籃球」打到「水底籃球」。(取自東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