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霸氣爭同酬成功 影后拍1片拿3億

莎莉賽隆(右)在《公主與狩獵者》中與「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中)及暮光女克莉斯汀史都華(左)合作。(美聯社)〔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年奧斯卡女配角得主派翠西亞艾奎特曾呼籲應重視男女薪資平等,日前奧斯卡影后莎莉賽隆拍攝《公主與狩獵者》續集時,就要求與男主角克里斯漢斯沃拿一樣的酬勞。漢斯沃的片酬,是1千萬美元(約台幣3億)。

莎莉賽隆在《公主與狩獵者》中也是主角之一。(取自網路)據《Juksy》網站報導,莎莉賽隆表示先前索尼影業的秘密郵件曝光,她才知道《瞞天大佈局》裡的艾美亞當斯、小珍妮佛都低於男演員,覺得真的不公平。幸好,《公主與狩獵者2劇組已接受她的要求,證明權益要靠自己爭取。

因認為男女薪資不平等,莎莉賽隆要求片酬跟克里斯漢斯沃一樣。(美聯社)網友則說:「奧斯卡影后酬勞竟比雷神低」、「不能忍受」,讚許她的勇敢。也有男性網友酸言:「她早就過氣了,雷神正當紅」,還毒舌「自己想要錢,扯什麼男女平等」、更難聽的還有「沒有任何一個女演員能獨立撐起一部商業大片,這是事實」,但馬上被大批網友打臉「沒看過飢餓遊戲?」而這爭論還在持續發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