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光洙質疑素顏女神 宋智孝嗆聲了

《Running Man》錄製時,在百貨公司看到宋智孝海報,引起李光洙質疑。(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超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每播出並引話題,昨天播出的內容中,成員與來賓在百貨公司拍攝,過程中李光洙發現宋智孝代言韓系彩妝品牌Banila.co的宣傳看板,馬上開玩笑問:「這是姐姐(宋智孝,南韓輩分尊稱)嗎?是你沒錯嗎?」

宋智孝素顏(左圖)皮膚仍舊透亮,在南韓受封素顏女神。(取自宋智孝微博、網路)

每次錄影幾乎素顏的宋智孝,回頭氣喘吁吁地回答:「是我啊!」並自信表示有哪裡不一樣,後宋智孝回頭刻意站在廣告板旁給李光洙作比較,但李光洙仍一副不敢置信的樣子,在韓國有素顏女神之稱的智孝,這回可是遇到挫折了,但網友皆表示:「根本沒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