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缺角一族》逾半場景在屏東 Ella:以前戀愛的地方耶!

「缺角一族」劇組人員Ella、林美照、導演江豐宏等人今天南下屏東宣傳。(記者邱芷柔攝)「缺角一族」劇組人員Ella、林美照、導演江豐宏等人今天南下屏東宣傳。(記者邱芷柔攝)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由Ella陳嘉樺、林柏宏主演的國片《缺角一族》將於15日全台首映,今天劇組人員Ella、林美照、導演江豐宏等人南下屏東宣傳,該片超過一半的場景都在屏東拍攝,在屏東長大的Ella致詞時表示,這些場景都是以前的戀愛、約會、出遊的青春回憶地點,真的是回憶湧現耶!

在屏東長大的Ella致詞時表示,這些場景都是以前的戀愛、約會、出遊的青春回憶地點,真的是回憶湧現耶!(記者邱芷柔攝)在屏東長大的Ella致詞時表示,這些場景都是以前的戀愛、約會、出遊的青春回憶地點,真的是回憶湧現耶!(記者邱芷柔攝)

《缺角一族》今天在屏東舉辦見面會,吸引逾百粉絲到場,Ella的爸爸也現身會場,屏東縣長潘孟安更特別扮演劇中角色「南哥」,並為劇組送上鳳梨,預祝票房「旺旺來!」。

Ella致詞時說,很感謝屏東縣政府大力支持,因為片中大部份場景都在屏東拍攝,尤其很多地點都是以前約會、戀愛會去的地方,拍攝時真的回憶湧現!

近年越來越多電影到屏東取景,包括魏德聖導演的「海角七號」、李安導演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吳宇森導演的「太平輪」、馮凱導演的「陣頭」等,即將上映的「缺角一族」,也有逾半場景在屏東,包括龍磐公園、雙流森林遊樂園、獅子鄉卡悠峯瀑布、九棚沙漠、古城南門等。

潘孟安指出,藉由劇中呈現屏東的好山好水,觀眾將能對屏東豐富的生態景觀、力行的環保文化等特色有更深的了解,除了廣為人知的恆春半島外,屏東還有很多值得入鏡的人文、景緻,縣府觀傳處也設立了單一窗口,為未來到屏東拍攝的劇組提供一切行政協助,希望讓更多人透過鏡頭看見屏東的美好。

縣府也表示,「缺角一族」是榮獲文化部102年度「補助高畫質電視節目徵選」補助的電影,劇情敘述每個人內心都有失落的一角,劇中人物因不同的痛苦和煩惱而走到一起,藉由彼此心靈的碰觸、友誼的溫暖,找回每個人心中失落的一角,是部適合闔家觀賞的好片,也邀請大家走進戲院,一窺演員精湛演出與屏東秘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