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床戰有創意 「性愛大師」就是他

高橋克典(左)在《特命係長.只野仁》中演出創意床戲,讓人印象深刻。(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對日本女性來說,哪個男星是「最佳性愛高手」呢?某日本雜誌近日對300位27歲至33歲的女讀者進行調查,票選出誰是最佳性愛高手,結果拍過不少深夜劇的50歲男星高橋克典,最後以30.3%得票率,勇奪冠軍;伊藤英明、石田純一、GACKT,以及日版《流星花園》中的「花澤類」小栗旬,也名列前五名。

高橋克典榮獲「最佳性愛高手」第一名。(取自網路)

勇奪第一的高橋克典在深夜劇《特命係長.只野仁》中,有點色色的演出令許多觀眾回味無窮,尤其是他每次的床戲都非常有創意,更是讓人津津樂道,難怪劇情結束很久了,他還是叫女人魂牽夢繫,給他性愛大師的殊榮!

第二名由爆出3P醜聞的伊藤英明拿下。(資料照)
第二名的伊藤英明也算是「眾望所歸」,他婚後爆出3P醜聞的關係,讓許多慾女視他為極品,得票率高達21.7%,不過可惜的是,伊藤也因為醜聞,令廣大觀眾對他多年來建立出的英雄形象,大打折扣。

60歲生子的石田純一獲第3名。(取自網路)
第三名則是老牌男星石田純一和妖男GACKT並列,此二人都是出名的「風流人物」。60歲還能生兒子的石田純一,「床技」已經成為日本演藝圈的傳說;GACKT的「下半身傳說」,也一直時有所聞。而因演出《流星花園》中「花澤類」而爆紅的小栗旬,也是日本娛樂圈有名的「肉食動物」,多次被爆料「性上癮」,也助他拿下性愛大師第五名的成績。

有許多性醜聞的GACKT,與石田純一並列第3名。(取自網路)「花澤類」小栗旬多次被爆料「性上癮」,這次票選獲得第五名。(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