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眾運輸都是你的摩鐵? 男男車上口交

現在連800型新通勤電聯車都被弄髒了。(取自網路)〔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繼先前分別有男女在捷運、和台鐵上大玩鹹濕戲碼,公然在行駛的列車上口交,把車廂當包廂,現在又出現兩位男性也在台鐵800型新通勤電聯車上演緊張的「咬咬」橋段,讓台鐵大怒,表示違反善良風俗,將會報警處理。

又有人在台鐵上玩起情色戲碼。(取自網路)兩名男子還邊玩邊自拍。(取自網路)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網路上流傳一段長度約29秒的影片,畫面可見兩名男子大白天在行駛的通聯電車上公然口交,還邊玩邊自拍,特寫生殖器和口交動作,畫面非常清晰明顯,他們甚至不顧身旁有其他乘客,明目張膽的行徑令人咋舌。台鐵得知後非常震怒,對於屢屢有乘客挑戰公權力,將列車車廂當旅館使用,鐵路警察局已經主動展開網路追查,誓言將會逮捕影片中囂張的男子。

車內設計相當開放,兩人依然大玩口交。(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