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林依晨被強暴 竟喊賺到

林依晨嘗試紅唇妝,小露性感。(MILK X雜誌提供)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林依晨演出韓國導演朴裕煥執導的電影《神秘家族》,這部電影在台東拍攝時意外頻傳,林依晨還在片中被強暴,身心遭受極大創傷。不過她在接受MILK X雜誌專訪時,卻認為自己「受益匪淺」。

林依晨結婚後,在工作與家庭取得平衡。(MILK X雜誌提供)

林依晨說:「紅姐(惠英紅)在劇中飾演我的母親。我從她身上學到很多,她為了女兒的遭遇,從溫柔的藝術家個性,徹底轉變成性格堅毅、保護慾極強,甚至可以為了女兒付出自己性命的『超級母親』。這樣的演戲層次需要能量之外,更需要經驗,對於我來說更是受益匪淺。」

林依晨也說:「能與這麼多來自不同國家的出色演員們一起合作,那種火花還真不是三言兩語就可以說完的。你不覺得人就是這樣嗎?尤其當演員的,遇強則強,透過彼此的激發將那股演戲的力量帶給對方,然後感受它。」

步入婚姻生活後,林依晨將多一點時間留給家人,每個禮拜也會固定安排自己運動,享受那種大流汗的快感。問她工作與生活如何調配,她說「對我來說,工作不是義務,我享受的是中間的各種過程。」她也透露自己想學一些像是衝浪、跳傘、滑雪這類的極限運動,透過這些運動挑戰自己的勇氣,並戰勝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