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中為了Selina 拋棄自尊心

Selina和阿中攜手走過風風雨雨,感情更加堅定。(華研提供)

〔記者蔡琛儀/綜合報導〕女子天團「S.H.E」成員「Selina」任家萱日前參加了半馬路跑,一張由網友側拍的照片感動無數人,大家除了訝異她的傷勢,也佩服她的毅力與勇氣,帶給大家無限的正面能量。
網友替Selina側拍的路跑照片,令無數網友深受感動。(取自網路)
2010年10月,Selina在上海拍攝電視劇《我和春天有個約會》時,一場爆破戲的失誤,讓她受到54%的灼傷。之後她被送回台北接受治療,歷經90天的植皮、復健治療,終於公開露面,臉上仍可見到遭火吻的痕跡。

Selina治療90天後露面開記者會,讓不少人都心疼落淚。(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根據《LIFE》網站報導,發生意外之前,Selina與「阿中」張承中已經訂婚,阿中坦言,Selina出事的第1個月是他最難熬的日子,因為他擔心Selina會離開他,甚至某一天還衝進醫生的辦公室,跪著對醫生說:「我不知道怎麼辦,我不懂醫學,我只會求你,求你救救她。」而任爸也對阿中說:「現在的萱萱已經不是以前的萱萱,跟你當初訂婚的萱萱不一樣了,將來不管你有什麼決定,任爸都覺得是對的。」但阿中仍然對她不離不棄,在2011年將她娶進門。

2011年阿中和Selina就舉行婚禮,(華研提供)

在Selina準備半馬的期間,阿中也都默默陪著她練習,開跑當天也不例外,最後還背著Selina離場。從治療、復健、跑半馬,阿中自始至終都擔任Selina的堅強後盾,與她共同度過難關,夫妻情深,令人動容。

Selina完成半馬後,阿中背著她離開。(網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