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嶋陽菜大玩變裝秀 蘆筍也亂入

小嶋陽菜穿上露腰裝,手裡還拿著蘆筍。(取自小嶋陽菜推特)長相甜美的小嶋陽菜擁有性感火辣身材。(取自網路)〔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AKB48」成員小嶋陽菜擁有天使臉蛋、魔鬼身材,是許多男性心目中的女神,而她最近也在推特上發表自己多種不同造型的服裝照,向粉絲展示了自己的百變模樣。

小嶋陽菜身上的白色T恤,是AKB48演唱會專用服。(取自小嶋陽菜推特)小嶋陽菜穿上制服變身女高中生,還俏皮做出困擾表情。(取自小嶋陽菜推特)

她先上傳了一張自己身穿印有櫻花花瓣及「48」字樣的白色T恤,這件上衣其實是AKB48演唱會專用服,看起來清新活潑;接著她換上藍色襯衫,搭配針織背心和格子短裙,變身女子高中生,不過她俏皮的鼓起雙頰做出困擾模樣,還寫道:「果然已經有點……笑」,似乎透露出27歲的自己,現在已經對女高中生的扮相感到有些不好意思,但也不忘自我鼓勵:「這不是制服。還是把它看做復古風格吧!」

小嶋陽菜為祈求在國立演唱會當天能放晴,特地穿上掛滿晴天娃娃的露腰裝,造型相當吸睛。(取自小嶋陽菜推特)小嶋陽菜還分享了親手製作的晴天娃娃特寫照。(取自小嶋陽菜推特)

最後,她換上掛滿晴天娃娃的露腰裝,手裡還拿著蘆筍擺出可愛姿勢,奇特的造型相當引人注目,她表示會這樣穿是因為,天氣預報說國立演唱會當天可能會下雨,為了祈求好天氣才這樣穿。小嶋陽菜的每個造型都讓粉絲直呼「卡哇伊」,更鼓勵她根本是「萬年童顏」,不管怎麼穿都好看,請她不要太過擔心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