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法拉利姐哈小鮮肉 合照寶弟被打槍

法拉利姐爆乳、開高衩出席活動,自爆百萬代言找上門。(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牛貞懿/綜合報導〕「法拉利姐」張婷婷日前砍掉重練,目標成為「南韓小野馬」泫雅第2,昨天她出席包翠英經紀公司的開幕活動,穿上爆乳禮服,開高衩展現小蠻腰與長腿,整個人煥然一新,讓全場驚呆了,她還說自豪說已經有百萬代言找上她。

根據今日《蘋果日報》報導,法拉利姐說去中國大家都認識她,還有中國水上民航機想找她代言,開價500萬,另外還有1部喜劇也開價百萬,她說:「連中國央視也要採訪我,真的要變巨星了。」

一向很哈小鮮肉的法拉利姐也表示,同台的17歲寶弟是她的菜,但寶弟卻左閃右閃,走秀、訪問、拍照都刻意避開,最後媒體要求2人合照時,寶弟為難的說「私下拍就好」,張婷婷只好死心說:「反正明星那麼多,順其自然就好。」

包翠英髮廊開幕記者會,寶弟閃躲與張婷婷合照。(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