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又遭家暴? 下巴像拔罐

小S在臉書上傳照片,下巴紅腫意外成亮點,先前摔傷的傷勢似乎還沒復原。(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S日前因在河堤騎腳踏車,速度過快不慎摔傷,不僅臉部破相,手腳也擦傷,當時緊急叫救護車送往醫院,也因此暫時停止主持《康熙來了》,而由姊姊大S代班。近日小S忙養傷,也在家享受難得的天倫之樂,但卻沒有明顯得傷勢照曝光,直到今天她才在臉書上傳正面照,雖然用右手稍微遮住,仍然看得出來下巴紅腫。

小S日前被發現眼角瘀青,辯解不小心摔倒。(翻攝《康熙來了》)

小S在臉書抱怨三個小孩不捧場咖哩飯,因為覺得太辣,她雖然腦羞的說「辣!你就不要吃!」,最後還在小孩主動示好下落幕,讓小S自嘲「我這什麼媽媽啊?還要女兒過來跟我打圓場」。但PO文的亮點卻被照片搶去,小S右手遮住半臉,但仍可以看得出來下巴部分紅腫嚴重,有網友指出「為什麼下巴要拔罐?」,誤以為傷勢紅腫是因為拔罐,也有網友看出來是先前摔傷,要她「傷口快點好,我想看你做節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