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女不堪惡言謾罵 情緒不穩求協助

A女(右)被指就是霸凌楊又穎(左)的主事者,後已提出聲明澄清。(取自Ina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模「Cindy」楊又穎上月因不堪網路霸凌,在家中輕生身亡。後來楊又穎的大學友人蘇同學公開2張與她的對話截圖,內容指另一網拍小模A女就是霸凌主事者。雖然上周日蘇姓同學及A女出面澄清,說明截圖內容有誤會之處與事實不符,但A女的臉書自事情爆發至今,仍遭許多網友惡言謾罵洗板,A女臉書管理員昨表示,A女現已情緒不穩到尋求相關單位協助。

A女臉書管理員表示,A女已經情緒不穩到尋求相關單位協助。(取自臉書)

A女自從被指認是霸凌者後,臉書遭許多網友灌爆,不只在她悼念楊又穎的貼文下留言,嗆她「把楊又穎還來!」甚至怒指她是「殺人兇手」,讓她後來忍不住關閉粉絲專頁。後來A女臉書再度開張,澄清與楊又穎僅是「一般的朋友爭吵」,並沒有匿名霸凌及職場霸凌,許多網友開始聲援她,但也有一票網友繼續惡意攻擊。

昨天A女臉書管理員表示:「A女因為他們惡意攻擊及引起對立的留言,已經情緒不穩到尋求相關單位協助了,我們身為朋友的不希望再讓他的情緒惡化下去。」表示有許多特定人士是故意引起對力和惡意人身攻擊,根本不是真的關心此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