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朝聖文] 許聖梅也曾被射過 瑞光路成潑漆聖地

TVBS再遭潑漆,坐落的瑞光路儼然變成潑漆街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TVBS電視台大樓驚傳遭惡徒闖入,一樓落地窗玻璃及大廳電視牆遭破壞,被噴橘紅色油漆,大廳電話也被砸壞,這也是繼去年8月,名嘴許聖梅在電視台前被噴漆後,T台再度出事,電視台坐落的瑞光路儼然變成一條「潑漆街」,各家記者都前往朝聖惹呢。

回顧瑞光路的潑漆發展史,要從名嘴許聖梅去年8月在位於瑞光路的自由時報、T台及八大電視台門前遭潑漆說起,當時許聖梅被噴射白液,短短一百公尺的路上都是點點白漿,噴漆遺跡殘留數天,今天T台再度發生潑漆案,頗有整條瑞光路都是潑漆狂徒夢工場的FU。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