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節操商品又現 尿尿洗手機

日本又推出無節操商品。(取自推特)〔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日前日本一位推特推主eatchaan在自己的版上PO出新造型的乾洗手機器,但那設計連推主自己都大呼:「糟糕,日本要完蛋了!」

   日本最近又出了無節操的商品,新款式乾洗手除菌機,但除菌洗手機又能糟糕到哪裡去?原來這個機器被設計成動漫小蘿莉扭捏憋著小便的樣子,只見這位可愛的動漫女孩紅著小臉,手緊抓裙擺,而當手伸向她的兩腿之間時,馬上就有液體從這位小女孩的胯下流出,但更加惡趣味的是消毒液顏色非常擬真的被染成黃色,連小細節都非常斤斤計較。但真不知該說日本人有創意、貼心,顧及到全面多元的顧客,還是該評論這個國家已經做情色物品到走火入魔的地步,連日本網友都看不下去,直呼「日本要完蛋了」。

跟一般感應式乾洗手機器一樣,手伸到感應處會有消毒液流出。(取自推特)除菌乾洗手器。(取自推特)消毒液還非常擬真的被染成黃色。(取自推特)連日本網友都大呼「日本要完蛋了啦」。(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