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彥祖萌娃 露香肩超可愛

Lisa.S 3月曾PO過女兒的側臉照,當時大受網友好評。(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近來演藝圈喜事不斷,有大方公布懷孕、結婚的,也有終於秀出寶貝模樣的,而男神吳彥祖和老婆Lisa.S也公布了女兒的最新照片!他們夫妻倆對2歲女兒吳斐然長相和生長情況保護到家,鮮少讓女兒在鏡頭前曝光,2年來僅PO過3張照片,對女兒的隱私相當注重。

吳彥祖的女兒吳斐然已2歲,夫妻倆鮮少讓她曝光在鏡頭前。(取自微博)

不過今日Lisa.S在微博上PO出愛女的背影,看來長高許多,頭髮也留長了綁著俏皮辮子,步伐似乎相當雀躍還小露香肩,不難想像正面應該相當可愛!粉絲也紛紛跪求正面照,希望夫妻倆別再賣關子了,讓大家飽飽眼福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