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九把刀分手 失戀一哥出馬慰安

作曲家布拉姆斯是浪漫派極重要的作曲家,才華洋溢的他,情路相當坎坷。(擷取自維基百科)〔記者楊媛婷/台北報導〕九把刀證實與交往10年的女友小內分手,能言善道的他這次「沉默是金」,根據英國研究顯示,治療情傷最好的方式之一就是聆賞古典樂,不少網友建議刀大與小內應該手刀衝進古典音樂行,將布拉姆斯專輯掃貨,古典樂界失戀一哥布拉姆斯可以安慰傷心人!

德國浪漫樂派作曲家布拉姆斯曾拜師於舒曼,並深受舒曼提攜,後來更不小心愛上了師母──鋼琴才女克拉拉,後來舒曼過世後,布拉姆斯好人做到底,更是全力照顧舒曼一家人,雖然在經濟方面多方支持克拉拉,非常紳士的布拉姆斯至死仍嚴守倫理,完全未逾越禮數,被網友認為實在是古典樂壇「好人」的經典代表,更被受封為失戀一哥。

至於刀大與小內到底該聽失戀一哥布拉姆斯的什麼作品呢?網友推薦布拉姆斯的鋼琴四重奏c小調第3號的全部樂章,以及b小調單簧管五重奏,還有第3號交響曲第3樂章等,以上樂章的旋律都呈現出「已經難過到要死,卻得強顏歡笑」的fu,鄭重推薦給刀大與刀大前度小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