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送子鳥厚愛演藝圈 羅美玲未婚孕賺60萬

羅美玲(左)跟Terry(右)有了愛的結晶,還是個帶把的,演藝圈喜事再添一樁。(取自羅美玲、Terry臉書)〔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35歲歌手羅美玲昨爆未婚懷孕5個月,腹中男寶寶的爸就是小5歲前「棒棒堂底迪」Terry,令眾人驚訝不已,其實2人早在2012年合作電影《戰舞》時就相戀,低調展開交往,今年有了愛的結晶。最近送子鳥很照顧演藝圈,佐藤麻衣生了,徐若瑄、昆凌、方志友、關穎、曾愷玹、隋棠、賈靜雯、羅美玲都有孕在身。

賈靜雯昨也爆出5個月身孕,2人同為姊弟戀、5月孕肚,巧合頗多。(取自賈靜雯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羅美玲友人透露她自認懷孕後事業運大開,接了舞台劇和主持工作,多吸金60萬,而且她懷胎5個月以來沒害喜、身體並無不適,還能踩20公分高跟鞋錄影12天,全多虧她曾任長庚護士,對醫護知識十分了解,也很懂得照顧自己。

徐若瑄跟羅美玲合作《賽德克•巴萊》結識,同樣也有4個多月身孕,但她沒那麼幸運,因安胎住院1個多月,現在狀況穩定。(取自徐若瑄臉書) 

演藝圈近來懷孕潮接連爆不停,羅美玲跟賈靜雯同是姊弟戀,也同在昨天蹦出5個月身孕的喜訊,去年羅美玲發片,還邀修杰楷站台;而近來懷孕4個多月的「Vivian」徐若瑄也因跟她合拍《賽德克•巴萊》結識成為好友,但徐若瑄就沒她幸運,因身體不適安胎住院1個月,但她身邊送子鳥忙不停,終於也落到她身上,喜訊巧合不斷又添一樁美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