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婆怎麼辦 Darren瘋XX傷命根

柯有倫和Darren從孩提時代認識時就相當投緣,倆人志趣相投都喜歡玩滑板。(取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當年「Darren」邱凱偉離家到新加坡讀高中,表哥帶他去買滑板,開啟了他的滑板之路,他說「滑板要耗費很多精神和體力,」並表示想破頭克服各種招式時,就能暫時忘記想家的感覺,之後,才剛讀小學6年級的柯有倫也到了新加坡,身為武打明星柯受良的兒子,Darren坦言很想認識他,而柯有倫也十分崇拜這位大哥哥,倆人一拍即合。

2人感情從小延續至今,臉書仍常看他們混在一起。(取自臉書)據《蘋果日報》報導,新加坡當時未有合法溜滑板場地,官方管制也嚴格,Darren笑說「每次警察一來,40幾個人就慌張逃竄,但我逃得快沒被抓到過」,之後他轉到澳洲念書,不料更巧的是柯有倫也到澳洲來,兄弟倆又混在一起,除了繼續玩滑板之外,都愛跳舞、唱歌、模仿等,志趣相投,好交情延續至今,但他們也坦言溜滑板其實很危險,Darren透露自己最嚴重一次受傷是騰空時,滑板直接撞上跨下,讓他當場痛得眼冒金星,而柯有倫則是先撞到後腦勺,再撞傷腰椎盤,但即使身上一堆舊傷,還是澆不息他們的熱情,仍說「我們絕對可以玩到60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