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美玲未婚懷孕5個月 孩子的爸是棒棒堂底迪

羅美玲(左)爆出懷孕5個月,對象就是小5歲的Terry(右)。(取自臉書)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35歲歌手羅美玲繼今日賈靜雯、修杰楷爆喜訊後,今天也爆出懷孕5個月啦,而且孩子的爸竟是30歲的前「棒棒堂男孩」Terry(江莛鈞)!羅美玲經紀人目前證實消息,確定她未婚懷孕5個月了。

羅美玲(左)近來身形浮腫,穿著也較寬鬆。(取自羅美玲臉書) 

據《ETToday東森新聞雲》日前羅美玲被直擊到電視台錄影,近來都穿著寬鬆服裝,身體也因懷孕略顯浮腫,而小5歲的男友Terry 當晚相當貼心開車接送她下班,對此經記人證實,回應:「謝謝大家關心。」羅美玲跟賈靜雯同為姊弟戀,也是今日爆出未婚懷孕5個月,真是巧合的喜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