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預言又一碼 賈靜雯懷女寶寶 江柏樂早算到

賈靜雯懷女寶寶,命理老師江柏樂早已神預言(圖:摘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命理老師江柏樂再度發功,神預言賈靜雯、修杰楷快則2個月內,慢則明年6、7月會結婚,且賈靜雯生女機會大,這也是他繼鐵口直斷郭采潔、楊祐寧今年不結婚就會分手,以及阮經天、許瑋甯鬧情變後,又最新一力作。

江柏樂上月曾預測,賈靜雯、修杰楷因女方超想嫁,兩人快則2個月內,慢則明年6、7月會結婚,且婚後感情融洽,賈靜雯生女機率大,若錯過明年,還要再等4年才會結婚,在今天修杰楷在臉書公布賈靜雯孕照,已驗證這項預言。

此外,江柏樂因預言太常中標,還曾得意喊話:「我的預言10次至少中9次,全世界有人比我還準的,懸賞36萬元台幣,限一人。」但至今沒人敢上門踢館,看來已經沒人能阻止江柏樂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