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粉絲送驚喜 劉雨柔刮中大獎

劉雨柔因健身擁有姣好身材。(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模特兒出身的劉雨柔,勤健身擁有健美體態,也以敢說直接的螢幕形象深受大家喜愛,儘管最近傳出和班傑情變消息,她仍不忘持續上健身房,保持心情愉悅,今在臉書放上一張粉絲寄給她的禮物,因為太幽默了,讓她非常感動。

粉絲送的刮刮樂禮物寫著對劉雨柔的鼓勵。(取自臉書)

劉雨柔本來很驚訝怎麼會有粉絲寄刮刮樂給她,沒想到刮開居然是粉絲愛的告白,更說受她影響自己也開始運動,整整七行字讓她直呼感動死了!網友也說這禮物好貼心,簡直像頭彩,讓客製化刮刮樂禮物詢問度增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