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青峰樂當送子哥 2團員妻產期差2周

蘇打綠的阿福(右)、小威(右三)老婆也都懷孕,2人準備晉升人父。(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樂團「蘇打綠」成員繼家凱成為人父後,人夫吉他手阿福、鼓手小威也將先後升格,且2人小孩的預產期只差2個禮拜,還剛好避開巡演,相當巧合。

 

據《ETToday東森新聞雲》報導,主唱青峰是演藝圈有名的「送子哥」,凡是跟他「接觸」過的女星,如吳佩慈、梁靜茹、阿雅、范瑋琪都受孕,堪稱「就是一個廟的概念!」現在連團員老婆也接連懷孕,送子哥威力真夠強大!慶幸忙於巡演的蘇打綠,剛好避過預產期,讓他們笑說:「不然在後台做一個產房好了,到時候生了就直接洗一洗拿上舞台,感覺還蠻有點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