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喬治克隆尼面子大 迪士尼樂園出借辦首映

《明日世界》由喬治克隆尼主演,讓觀眾跟著他展開奇幻冒險。(迪士尼提供)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好萊塢性感熟男喬治克隆尼5月6日歡慶54歲生日,愛妻愛茉艾蘭沐汀跟主演新片《明日世界》都輪流獻禮!艾茉送上保時捷911跑車GT3 RS,新片《明日世界》則讓加州迪士尼樂園出借場地舉辦隆重首映會。

喬治克隆尼跟老婆愛茉艾蘭沐汀(左)一起出席大都會博物館年度盛會「Met Gala」,頻頻放閃搶鏡。(法新社)

喬治克隆尼曾表示,《明日世界》是他拍過場面最浩大的電影。如此盛大的首映會,不但能襯托出電影的規模,也讓他超有面子,因為距離上次迪士尼願意在樂園中辦首映會,已經是許多年前的《神鬼奇航》系列了。

《明日世界》中各種「交通設備」超級會跑,充分發揮想像力,連浴缸也變噴射機,充滿機關奧秘的艾菲爾鐵塔更是一絕。其實劇本靈感都出自迪士尼先生當年的許多創意,片中不少點子都從他的手稿演變出來,累積成《明日世界》的劇本藍圖,這些元素將讓觀眾大開眼界。

預告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