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帥CEO 謝霆鋒不擺架子

因為沒有架子,謝霆鋒受到員工愛戴。(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謝霆鋒身價超過40億台幣,自創特效製作公司「PO朝霆」,被喻為「最帥CEO」,因為沒有架子,受到員工愛戴。

謝霆鋒在2003年成立「PO朝霆」,從剛開始的10人小公司,目前已經在中國設立分公司。根據統計,有近半數的香港電影廣告,目前都委由「PO朝霆」進行廣告後製,然後再開拓到電影市場,相當難能可貴。

對工作執著的謝霆鋒,卻說要學的東西還很多。(資料照)

每年淨賺近5億台幣,謝霆鋒讓「PO朝霆」成了香港少數賺大錢的公司,因他事事參與,也和員工打成一片,從不擺架子,對外卻隱瞞8年是老闆身分,更讓員工對這位老闆萬分佩服。謝霆鋒受訪時坦言:「科技日新月異,要學得東西還很多,未來還要再充實。」員工推崇他的認真,更讓人看到對工作執著的謝霆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